2公斤大漢堡 等你來挑戰-牛逼洋行 夾餡豐富味道棒~~轉貼蘋果日報

牛逼洋行最具特色的8吋大、2公斤重大漢堡,1個900元,若30分內吃完可免費,軟體科技業業務葉佩翔發現漢堡不只份量大,處理也用心,讓她成了常客。報導╱劉育孜 攝影╱周頌德

吃不完900元
約是8吋蛋糕般大小,一般胃口的女生得6個人才吃得完。


軟體科技業業務葉佩翔很喜歡牛逼洋行的漢堡,但可不是衝著超大漢堡的噱頭而來,她說:「我吃過很多漢堡,這裡的漢堡肉真的很甜,香氣濃郁不死鹹。」
老闆林士揚說:「漢堡肉混合牛菲力、梅花、五花等部位,油脂適中,且經過充分摔打,所以煎起來不會柴。」漢堡肉口感水嫩不油,是因表面煎過鎖住肉汁,就蓋上鍋蓋,以小火燜10分鐘至熟,保留肉汁水分。
份量十足 無人敢挑戰

店內各種漢堡多半都會夾入漢堡肉、酸黃瓜、生菜、番茄與瑪茲瑞拉起司,差別僅在於漢堡肉的份量。像最大的吃不完漢堡,漢堡肉重達1公斤,加上生菜、番茄、起司等,總重量達2公斤,還會附上4杯大可樂、1份大薯條,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品嘗。
但吃不完大漢堡需要1天前預訂,若1個人在30分鐘內吃完,並吃光薯條、可樂等,就不必付錢,但林士揚說:「至今還沒有個人敢來挑戰,我們很期待。」葉佩翔也曾邀好友一起品嘗,她說:「這個大漢堡,男生要4~5人,女生也要6人以上才能吃完,要1個人吃完太難了啦!」
生菜量足 風味清爽

若胃口較大,葉佩翔建議可以點下巴脫臼堡,麵包夾入2份各225克重的漢堡肉,吃起來已經很過癮。她自己則最常吃夾了1份漢堡肉的半獸人撒尿牛堡,她說:「份量已很足夠,搭配大量生菜,吃起來很爽口。」
很受歡迎的三小漢堡,包含炸魴魚、炸去骨雞腿、牛肉等3種口味,雖稱為小漢堡,但吃下來也很飽足。

三小漢堡330元

左起為炸魚、牛肉、炸雞3種不同的夾餡。

半獸人撒尿牛堡210元



食量普通的客人,點這份夾了1片漢堡肉的漢堡,已能吃得很飽足。

下巴脫臼堡300元



由2份厚實的漢堡肉推疊而成,份量十足。
特色點心
聚餐吃拼盤最過癮

由於牛逼洋行的漢堡都在客人點餐後才製作,候餐時間較久,因此客人點餐後,店家會送上免費的爆米花,感覺很貼心。
若邀朋友來聚餐,葉佩翔會 點份炸物拼盤,可以從雞塊、洋蔥圈、炸雞、雞翅、薯條、薯球、起司條等挑選4種。其中,起司條趁熱品嘗,能感受到軟化的香濃起司餡。葉佩翔還說:「這裡的 薯條是帶皮去炸的,表面比較酥脆,而且口感很鬆綿。」炸好的薯條灑了鹽、綜合香料粉提味,香氣頗足。

新菜色
豪小漢堡 迷你吸睛



牛逼洋行從開店以來,就以超大的吃不完漢堡闖出話題,最近又推出迷你小漢堡,以直徑3公分的小麵包,夾入漢堡肉、起司、酸黃瓜、生菜、番茄等,堆成約12公分高的漢堡,尺寸雖迷你,味道一樣豐盛。

業務小檔案 葉佩翔

軟體科技業業務。曾經在加拿大求學,很喜歡美式食物,尤其偏好漢堡,吃遍台中漢堡店,重視漢堡肉的甜度及濕潤度。

美味路標



台中市自立街111號
(04)2372-1755
11:30~16:00
17:00~22:00
(供餐至21:00)
周一休 現金 附近停車不易
20110113

 

 

 

~~以下商圈來逛逛吧       -點圖可進入-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保養.彩妝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上市生技公司)

健康養生商品
(網路最大沖印站)

線上數位沖印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全國最大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上市唱片公司)

原版唱片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交友社群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生命禮儀服務
(知名訂房網站)

國內訂房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