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看《蘋果》免費下載爆量稱冠~~轉貼蘋果日報

【陳 家齊╱綜合報導】「用蘋果看蘋果」真夯!《蘋果日報》從上周二推出蘋果iPhone上的閱讀軟體(app)以來,網友熱烈下載,現在已高居台灣地區蘋果 App Store免費下載軟體之冠。《蘋果日報》總編輯馬維敏表示,iPhone用戶熱烈支持讓他「既高興又有點憂慮」,希望《蘋果》在網路與平面兩種媒介能齊 步發展。
5天達9.2萬筆

網友稱讚《蘋果》的閱讀軟體用來順暢。翻攝網路




根據昨晚的最新統計資料,「台灣蘋果日報」的app下載量5天內已經達到9.2萬筆,有望在今天達到10萬筆。據了解,台灣地區售出的iPhone 3G、3GS與iPhone 4約有33萬支,依此計算,每7個台灣iPhone用戶就有2人安裝《蘋果日報》閱讀軟體。



大 多數網友對此軟體表示滿意,平均評價是在5顆星中給4顆星。用戶Chentichen留言說:「雖有些地方有小問題,但很方便,大體上也滿順暢。」 Bossoul留言說:「好用又順暢。」《蘋果》app另一特點是可用iPhone拍照後直接爆料,截至昨晚為止已有40筆透過iPhone傳來的爆料內 容。
《蘋果》網路中心總監李月華說,日報內容原本就在網站免費刊登,日後這個app也會置放廣告增加收入。馬維敏則不諱言他關心免費閱讀軟體做得 太好,是否影響到紙本的發行。《蘋果》目前也與遠傳合作,推出Android手機版本《蘋果》閱讀器,日後將擴及其他Android手機用戶。
蘋果App Store免費下載排行

1.台灣蘋果日報(可在iPhone與iPod Touch免費看《蘋果日報》)
2.特快翻譯(字典翻譯軟體)
3.App Free(尋找免費app的軟體)
4.YouTube Radio(從YouTube播放音樂)
5.帳單小鬧鐘(記帳、提醒繳費)
註:上述為至昨晚10時的排名
資料來源:台灣蘋果App Store 20110116

 

 

 

~~以下商圈來逛逛吧       -點圖可進入-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保養.彩妝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上市生技公司)

健康養生商品
(網路最大沖印站)

線上數位沖印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全國最大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上市唱片公司)

原版唱片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交友社群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生命禮儀服務
(知名訂房網站)

國內訂房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