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初雪 冰鎮拉拉山風情~~轉貼蘋果日報

【石明啟╱桃園報導】冷氣團持續發威,加上水氣充足,桃園縣復興鄉拉拉山昨天清晨飄下瑞雪,降雪一直持續到上午,地上積雪約五公分,白雪皚皚,覆蓋在樹上、步道上,令人驚豔,遊客獲悉,紛紛上山觀賞難得的雪景,個個大呼驚喜,直呼「好特別」、「好幸運」。

 

 

 

 



復興鄉拉拉山海拔1700~2200公尺,前天整個山區瀰漫濃霧,晚間開始,溫度下探,昨天清晨開始下雪,這次降雪面積一直延伸到 宜蘭山區交界,神木區裡處處都可看到雪景,相當美麗、壯觀,屋頂上厚厚的雪,一夜間變了另一種模樣,彷彿被化妝、點綴,非常奇特。一早遊客得知山上下雪, 趕緊上山看雪景,一度造上北橫公路塞車。

拉拉山昨天清晨飄下瑞雪,為美景增添了詩意。桃園縣風景區管理所提供




蒼綠的樹葉上,覆蓋著白雪,楊姓遊客說「太漂亮了,不用到日本北海道,就可看到這樣的美景」。當地民眾說,拉拉山原本難得降雪,但這幾年降雪的次數增多,甚至還有三月雪,令人看了十分興奮。
桃園縣風景區管理所拉拉山站長陳昱宏說,2008年2月拉拉山大規模降雪,這樣雪景已經暌違了三年,這次很幸運再次降雪。他說,預估今(十七)日氣溫回升後,地上的積雪可能就會逐漸消退。
20110117

 

 

 

~~以下商圈來逛逛吧       -點圖可進入-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保養.彩妝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上市生技公司)

健康養生商品
(網路最大沖印站)

線上數位沖印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全國最大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上市唱片公司)

原版唱片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交友社群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生命禮儀服務
(知名訂房網站)

國內訂房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