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雪 豐田工廠昨停產~~轉貼蘋果日報

【邱柏達╱綜合外電報導】全球最大車廠豐田汽車(TOYOTA)昨宣布,日本中部愛知縣的主要生產基地受大雪侵襲,決定暫停旗下12家日本工廠生產線,從昨下午開始停班,計劃在今早上恢復生產。
今早恢復生產

豐田汽車日本12座工廠因大雪暫時停工。法新社




豐田發言人諾拉思科(Paul Nolasco)昨強調:「受大風雪影響,豐田日本12座工廠自周一下午停工,預計周二早上復工。」市場分析師認為,短暫停工對豐田營運將不會有明顯影響。
豐田社長豐田章男發表新年祝詞時再度重申:「若日圓升值導致在日本生產汽車無法獲利,豐田汽車或被迫將把部分生產移至海外。豐田將在4月公布中期業務計劃,內容可能包括增強產品陣容、提高生產效率以降低成本等策略,而今年當務之急就是要面對匯率變動。」
豐田日本主要生產線短暫停工,積極擴展產品線腳步未停歇。豐田昨證實正在研發使用較少稀土製成的新式電動馬達引擎,希望擺減少對中國把持稀土資源依賴,諾拉思科說:「豐田一直以來皆致力於減少地球資源消耗與成本控制。」
豐田另宣布,計劃將在南非投資5220萬美元(15.4億元台幣)建立零件倉儲中心,以因應非洲與歐洲的售後服務與零件需求。
20110118

 

 

 

~~以下商圈來逛逛吧       -點圖可進入-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保養.彩妝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上市生技公司)

健康養生商品
(網路最大沖印站)

線上數位沖印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全國最大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上市唱片公司)

原版唱片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交友社群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生命禮儀服務
(知名訂房網站)

國內訂房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