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回家「好興奮」 轉赴愛巢會未婚夫 動新聞~~轉貼蘋果日報

【娛 樂中心╱連線報導】歷經90天的生理與心理煎熬,Selina昨終於可以回家,踏入久違的家門、呼吸到病房外的空氣,她大叫:「好興奮!」這些日子除了有 父母、家人的愛,未婚夫阿中不離不棄,每天傍晚下班就到醫院相陪,儘管原訂4月1日的婚期是否異動尚不得而之,但任爸透露女兒和未來女婿:「真情相愛、無 庸置疑。」稍晚她也回到建國北路上與阿中的愛巢。

 

 

 


昨Seilna短暫露面,透過鏡頭向大眾致謝後,便由Hebe和Ella陪同先行到後台休息。留下來受訪的任爸說Selina住院期間,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阿中」,初期她有高度感染風險碰不得,後期小倆口可以抱抱,互動俏皮可愛,任爸說:「以前對他認識不深,擔心律師嚴謹,現在他們生 死與共、患難見真情,是最可靠的未來女婿。」
準公公送迷你銅製佛像

不過,對於阿中計劃日後開記者會砲轟《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導演陳銘章,任爸說:「做為(未來)老公,任何1個人都無法承受這衝擊,但抱歉目前還是任爸在掌控,相信公司(華研)可以處理得很圓滿。」
而她的「準公公」張世良,目前是彰化八卦山大佛 寺管理委員會董事長,除她受傷後在佛寺內為她點光明燈祈福,昨又準備1尊依八卦山大佛 2千分之1等比例縮小的迷你銅製佛像,高12公分、重約10兩,要送給Selina。
開心抱愛犬吃豬腳麵線

Selina 離開記者會後,在Ella、Hebe陪同下從安全門離開,回到天母住家,將近傍晚5點任爸才獨自走回家,被守候的媒體包圍,他請媒體停止守候,「她 (Selina)就住這邊,我們已經第一時間和大家見面,請大家高抬貴手,讓她安心的去復健」。至於Selina的復元之路到底還要多久?任爸則說:「時 間不固定,醫生的評估大概1年到2年,但我相信我女兒樂觀的心會讓復健時間縮短。」
妹妹任容萱昨和媽媽在家看電視轉播,心情十分激動,妹妹表示:「非常感動也很開心,回家後全家人更多相處時間。」
任爸透露Selina回家後,愛犬Pinky要和她隔離,但她思「女」心切,回到家就抱著牠吃任媽煮的土雞湯、豬腳麵線和水果。她表示自己穿了壓力衣,只要Pinky保持清潔、不舔她,接觸時多加小心就好。
20110120

 

 

 

~~以下商圈來逛逛吧       -點圖可進入-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保養.彩妝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上市生技公司)

健康養生商品
(網路最大沖印站)

線上數位沖印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全國最大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上市唱片公司)

原版唱片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交友社群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生命禮儀服務
(知名訂房網站)

國內訂房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