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沒複數年約 薪今不定就仲裁~~轉貼蘋果日報

【俞 聖律╱綜合報導】今天是大聯盟有薪資仲裁資格選手與球團交換數字協商最後期限,如果今天還沒能敲定,選手與球團互相提交的薪資數字,將交由仲裁庭決定,郭 泓志今年將是第2次行使薪資仲裁,他的經紀人張嘉元昨天說:「還沒談定,如果最後1天仍沒共識,按程序雙方將進入下個階段(訴諸仲裁庭)。」

郭泓志今年薪事到昨天為止還沒定案。資料照片




聽證會前 仍有緩衝

道 奇去年給郭泓志95萬美元,小小郭還以56場出賽另爭取到2萬5000美元出場數獎金,這幾年負責處理薪資仲裁選手合約的華裔副總裁伍佩琴(Kim Ng),這次面對陣中包括小小郭、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隆利(James Loney)3名4到5年大聯盟資歷的薪資仲裁選手,她說:「最後1天也許會有些不一樣想法,持續有進展,只是都還沒敲定。」不過她確定跟這3人都沒談到 複數年合約,也就是說,今年底還要再面對1次薪資仲裁。
採訪伍佩琴的《ESPN》網站洛杉磯記者傑克森(Tony Jackson)與張嘉元都認為,過去幾年道奇與薪資仲裁選手幾乎很少真正走上仲裁庭,傑克森更明確指出,伍佩琴接手薪資仲裁談薪這幾年,只有2004年 拿下賽揚獎的岡耶(Eric Gagne)、2007年拜默(Joe Beimel)2次走上仲裁庭,去年包括小小郭在內的這3人,都在仲裁前就搞定。
若 今天雙方仍無共識,理論上就要走上仲裁庭,仲裁委員會會從美國時間2月1日到18日間安排1天進行聽證會,讓雙方各自陳述提交薪資數字理由,委員會最後決 定由選手或球團勝出,今年薪資就為該方提交數字而定,不過就算確定執行仲裁,雙方在聽證會前達成協議,還是可以避免仲裁。 2011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