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 《保庇》MV134萬人次點閱 跩上 美國YouTube首頁~~轉貼蘋果日報

【李 志展╱台北報導】「B咖天后」王彩樺以一曲《保庇》紅遍全台,光是《保庇》官方完整版MV在YouTube點閱率就已破134萬人次,還紅到美國,1 個月前登上美國YouTube首頁,至今逾28萬3千人次點閱,堪稱另類台灣之光,昨她開心笑說:「MV中有很多廟宇,也有電音三太子,希望藉此替台灣傳 統文化宣傳。」

王彩樺靠著《保庇》一夕暴紅。



翻 唱自韓國女子團體T-ara《Bo Peep Bo Peep》的《保庇》,翻成台語歌詞後,淺白易懂,加上舞蹈好記易學,推出時夯翻全台,1月初她還帶領MV中的電音三太子登上中國廈門春晚,廈門街頭到處 都聽得到店家放她的《保庇》,就連她在上海的台商朋友,都跟她說上海新天地都播她的歌曲,還託人跟她要簽名,走紅程度令她始料未及。

王彩樺的《保庇》MV(箭頭處)暴紅,1個月前曾登上美國YouTube首頁。翻攝網路



打敗阿妹《好膽你就來》 KTV點播登冠

不只如此,因「保庇」翻成國語是「保佑」,充滿好采頭吉兆,日前有位民眾夢見她唱這首歌,買彩券竟然中了數百萬元;不過最近有位少女犯罪被抓,對警員說「我都聽《保庇》,怎麼沒有被保庇!」王彩樺聽完後感慨地說:「神明只會保庇好人的啦!」
《保庇》MV在YouTube點閱率已破134萬人次,更在KTV點播榜擊敗張惠妹《好膽你就來》,登上冠軍。
日前也登上美國YouTube首頁,她昨聽聞有些訝異:「可能是之前舉辦保庇舞蹈比賽,有外國朋友參賽,因此被放上去的吧。」但她說:「很高興,希望能趁這個機會介紹台灣傳統文化給國外的朋友。」
歌 曲暴紅,隨之而來批評也不少,有網友認為歌曲是翻唱韓國歌曲,紅得莫名其妙,甚至有網友覺得她不愛國,也有毒舌網友虧41歲的她老:「歌被台灣阿姨翻唱, 結果紅了!」對此王彩樺坦然面對:「歌曲這麼受歡迎,我也很意外,感謝大家對『台灣最老新人』的支持。」 20110121

 

 

 

~~以下商圈來逛逛吧       -點圖可進入-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保養.彩妝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上市生技公司)

健康養生商品
(網路最大沖印站)

線上數位沖印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全國最大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上市唱片公司)

原版唱片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交友社群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生命禮儀服務
(知名訂房網站)

國內訂房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