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 野蠻 集一身 Audi S5 Sportback性能轎跑車獨家試駕 動新聞~~轉貼蘋果日報

Audi(奧迪)最新款的S5 Sportback四門轎跑車,延用自A5

 

 

 




Sportback的跨界外型非常獨特,雙門轎跑車的優雅腰線不僅被保留,更擁有一般房車的功能性;而為因應環保風潮,新 車捨棄原本S5雙門轎跑車上的V8自然進氣引擎,改採新款3.0 V6機械增壓,最大馬力333匹,0~100km/h只要短短5.4秒,性能數據仍相當強悍。在斯文外表下,卻有十分狂野的內在,趕緊來看看這兩種看似矛 盾的性格,可以在新車上衝撞出什麼火花。報導╱吳凌祺  攝影╱陳逸宏

S5 Sportback與車廠其他S系列性能版一樣,都擁有大型格狀水箱護罩、車身包圍與銀色後視鏡。




引擎型式:2995c.c. V6機械增壓
馬力╱轉速:333hp/5500~7000rpm
扭力╱轉速:44.9kgm/2900~5300rpm
變速箱:7速自手排
傳動方式:全輪傳動
0~100km/h加速:5.4秒
極速:250km/h
長寬高:4713×1854×1382公厘
車重:1755公斤
售價:327萬元
簡約運動風





試駕印象 衝刺感強烈

雖然先前我們已在S4房車和旅行車上,多次領教過這具新世代引擎的威力,但這次換到調校更具跑格的S5 Sportback,開起來還是讓人直呼過癮。起步加速的衝刺感很強,轉速向上推升的延展性也不弱,不管出彎或者超車,都有源源不絕的扭力可供使喚。
新車雖然狂野,強勁力量卻是以一種內斂而穩定的姿態漸次釋放,素負盛名的Quattro全輪驅動系統總讓4個輪胎牢牢抓住地面,安全感很夠;不過若將可程式(即可調整)車身動態系統切換至動態模式,不良路面的彈跳感則會較明顯。

新車配上胎感較硬、尺碼達255/35R19的倍耐力P ZERO跑胎,抓地力強,但減損了行路性。



同場加映
Audi RS5即將引進



Audi Taiwan將在2/14發表車系大哥大RS5,新車是以BMW M3為假想敵所開發出的頂級高性能雙門轎跑車,搭載一具賽車化V8引擎,最大馬力高達450匹。
20110121

 

 

 

 

~~以下商圈來逛逛吧       -點圖可進入-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保養.彩妝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上市生技公司)

健康養生商品
(網路最大沖印站)

線上數位沖印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全國最大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上市唱片公司)

原版唱片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交友社群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生命禮儀服務
(知名訂房網站)

國內訂房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