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 50員工年賺10億 動新聞~~轉貼蘋果日報

【黃 任膺╱台中報導】景氣回春,本土保養品廠商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也大手筆發10個月年終獎金,有人連同業績獎金領到300多萬,昨晚該公司在台中高檔樂沐法式餐廳辦尾牙,享用每人4千元的大餐,再包下汽車旅館 頂級套房辦趴玩通宵。該公司總經理吳蓓薇說:「去年業績比前年成長2到3倍,以頂級美食讓員工開心之餘,希望今年能讓公司再攀高峰。」

 

 

 

 

 

美妝保養商南下台中辦尾牙,新進員工劉絜文(左)年終也有28萬。翁清雅攝



尾牙吃法國菜

該 公司台灣員工約30幾人、中國約20 人,去年卻創下約10億營業額的佳績。該公司昨天花2萬元包遊覽車從台北南下台中,員工個個穿著禮服,走過鋪設紅毯的星光大道,在樂沐享用鮑魚、肝醬、牛 小排等大餐,餐後抽獎則有10萬元的法國雙人來回機票、LV精品等。之後再移師「蘭夏會館」包下一晚4萬多元的房間辦趴。

年終領10個月

吳蓓薇表示,今年大家平均可領10個月年終,約28萬到96萬元,還有業績獎金。28歲的女業務陳澤瑋今年共可領300多萬,是該公司獎金王,她說:「去年因景氣復甦讓大家豐收,我1個月就可達成1千萬人民幣業績。」
今 年包下高檔餐廳辦尾牙的公司不少。法國餐廳的「鹽之華」店長鄢靈曦表示,今年不少公司都是叫一客2800至3500元套餐,「多半為中科或竹科的公司。」 日本料理「SONO」老闆洪強森說,有金融業一次請30個員工,每人都點3千元的套餐,「尾牙大咖今年比去年多出3成!」 2011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