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車紀錄器拍違規 54車躲不掉 ~~轉貼華視新聞

國道警察最近根據一段影片,一口氣開罰五十四部違規車輛,創下檢舉開罰最多紀錄。主要是因為,兩個月前高速公路車禍大塞車,很多駕駛等得不耐煩走路肩,卻被其他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檢舉,違規車輛通通被罰三千元。

 

 

 

 



  這是一個被堵在車陣中的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就是這段影片,讓54部車輛最近都收到罰單,包括這部趕著送乘客到台北的 客運車,後方緊接著幾部小轎車,還有連結車,-趕著送貨的貨車,都走在路肩上。正常的車道堵啊堵像個停車場,但是他們卻可以一部接一部往前走,有人看到受 不了,前方一部銀色休旅車往右切,也加入走路肩的行列。

  因為前方發生重大車禍,一部大貨車追撞客運車,鐵材散落一地,造成後方回堵二 十公里,駕駛人等得不耐煩,一個個往路肩開,警察就根據民眾提供的這段影片,一個一個鎖定車號-,每走過一輛就有三千元罰單。54輛車一口氣開了16萬2 千元罰單,民眾的行車紀錄器無所不在,各地交通隊最近的檢舉影片暴增,有人拍貨車車斗,違規載人罰三千元,客運車-在隧道內蛇行,違規變換車道罰三千元, 以前民眾碰到惡劣駕駛敢怒不敢言,現在檢舉天眼滿街跑,小心你的後方就有人在盯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