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促銷1元機油 機車加了竟拋錨~~轉貼華視新聞
2011/03/30 18:58 騎士別貪便宜 "一元機油"傷引擎中部綜合報導         

機 車行?了衝業績,打出便宜換機油的促銷活動,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光顧,不過卻有民眾反應,換了便宜機油後,引擎出現異常,事後還得花大錢,找其他機車行維 修,便宜的機油,到底有什麼問題,實際帶您看看。機車行大排長龍。大家都是衝著一塊錢的機油而來。原廠機油至少 150元。黃先生為了撿便宜。大老遠從十幾公里外到這裡換機油。開開心心騎了兩三天後。居然機車半途拋錨。機車拋錨和一元機油有關嗎。為了追真相。我們回 到促銷一元機油的機車行。業者拿出來加的機油。廠牌沒看過。連齒輪油也是從大罐子裡。抽出來更換的。價格這麼便宜。品質難道打打折扣嗎。記者實地拿了一元 機油和原廠機油。送實驗室檢驗。報告出爐。影響引擎最重要的機油黏度。一元機油的黏稠度只有35.98。原廠機油52.82。也就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