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院路好爛 學生封「黃泉路」-長600米數十坑洞 3天1車禍 上千人臉書開罵~~轉貼蘋果日報

【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研究院路二、三段道路品質差,並引來上千名大學生在社群網站臉書發起連署,封為「黃泉路」,昨北市議員前往會勘,發現短短六百公尺車道竟有數十個補丁坑洞,並指去年平均每三天就發生一次車禍,置民眾於險地。

學者批評市府未積極維修道路,不顧民眾死活,市府指六月先進行局部路平專案,待明年三月相關地下管線完工後,重新鋪路。

南港研究院路二到三段路太爛,大學生在臉書連署批「黃泉路」,議員昨會勘發現馬路有很多大鐵蓋,雨天騎車易摔車。葉志明攝




現仍有工人鋪路

研 究院路二、三段是中華科技大學生每日必經之路,該校學生批評該路品質差,上周五在臉書發起「保障研究院路所有行車駕駛人安全」連署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3241384049275),至昨吸引逾一千兩百名網友支持,學 生們並向北市議員高嘉瑜陳情。
中華科大學生在臉書痛罵該路段爛到爆,諷刺乾脆叫黃泉路,甚至有網友用車行紀錄器,將開車時的顛簸狀況張貼在影音網站Youtub,稱為「WRC(世界越野賽)」路面─研究院路三段。
高嘉瑜昨現場會勘,研究院路二段有逾四個直徑超過三公尺的大型人孔蓋,短短六百公尺車道充斥數十個補丁坑洞,且仍有施工人員在鋪路;她批該路段去年平均每三天一起車禍,許多民眾都陳情指騎機車易滑倒摔車,甚至為閃坑洞得騎到對向車道,險象環生。
將進行局部路平

衛工處工務所主任林弘群表示,去年一月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等明年三月完工,會重新銑鋪路面;北市新工處昨決定,六月下旬將先進行局部路平專案,工期約四個月。
「不管民眾死活」

機車族李先生批:「我騎這邊,看過六次打滑摔車的事故,路真的爛到不行」。淡江大學 公共行政系教授陳銘祥批評,市府還想拖到明年再銑鋪,不管民眾死活,不顧民眾感受,實在糟糕。
網友批研究院路意見表

●Cheng Kai Huang 騎起來根本就像是在跑障礙道路
●洪郁瑋 中華讀四年 人人都是車神
●藍楷勛 爛到不行!我就在那邊出過車禍!
●唐薏程 再不把研究院路弄平一點乾脆叫黃泉路算了
●許景棟 路面像破褲一樣,這邊一個補丁那邊一個補丁,騎車怕會壘會撞,開車怕傷到底盤系統也怕會撞
●黃弘毅 我都快從我進學校到現在都快畢業了,還在修路,要修到民國幾年
資料來源:為保障研究院路所有行車駕駛人安全連署網站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3241384049275
2011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