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特國產車 更新計畫啟動-Fiesta第1砲 新Focus隨後到~~轉貼蘋果日報

福 特最近有兩個比較引人注意的消息,一個是發表Fiesta國產版、另一個就是將在3月1日起調漲全車系售價1~2萬元。其實趁Fiesta國產版發表時, 福特六和早就順勢宣布調漲後的進口Fiesta車價,嗯,這先不管,我們這篇報導主要是要講繼Fiesta國產版之後,福特六和即將導入國產新 Focus、新Escape、新Mondeo等車款的最新訊息。 報導╱陳宏銘 圖片╱Ford提供

 

國產Fiesta雖然搶在2月23日上市,但實際上交車要到3月底,1.6升動力、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配置比日系同級小車要強悍。



Fiesta預計3月底可交車



國產Fiesta價格開出的同時,進口1.4升、1.6升手排也宣布分別漲2萬、1萬元,為70萬9000元、76萬9000元。
車型:1.6升 直4汽油
動力:122ps/15.1kgm
接單價:四門版58萬8000元 五門版64萬8000元

新Focus 最快9月國產化

 

 

 

在Fiesta國產生產線穩定後,新Focus也將投入國產,預估9月、10月間將可完成新一代Focus汽、柴油車型的上市布建。
車型:2.0升直四柴油渦輪
動力:163ps/34.7kgm
預估車價:78~90萬元

新Escape 預估明年第2季末導入

 

去年11月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Escape,也是歐洲下一代Kuga車型,新Kuga預計會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車型:2.5升 直4汽油
動力:170ps/23kgm
預估售價:75~85萬元

同場加映 新Mondeo 2014上半年國產機會大



Ford 原廠也在今年1月秀出了新世代Mondeo,這款中大型房車導入國產的時程,福特六和正在與原廠作確認,我們的推測是在2014年的上半年引進,目前新車 也還沒有公布詳細的規格資料,但預計181匹馬力的1.6升EcoBoost、240匹馬力的2.0升EcoBoost應該都會被羅列動力清單。
橫柵式水箱罩加上新式頭燈的外觀,讓整個Mondeo新車看起來頗具質感。
2012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