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ZDA 6 車身轉大人 明年第3季引進國內機率高~~轉貼蘋果日報

最新的第3代兼蓄運動、華麗2種風格,也就是一輛擁有跑車風格的實用房車。



之前我們做新MAZDA6 報導時,原廠尚未釋出太多資料,但說會在莫斯科車展上發表,
果然8/29~9/9的莫斯科車展一開展,就秀出150匹馬力2.0升、192匹馬力2.5升兩款SKYACTIV-G汽油車型,推估明年第3季引進的新MAZDA 6軸距、長、寬、高都往上漲,愈長愈大,全套的SKYACTIV技術也統統都搬到新車上用。
報導╱陳宏銘 圖片╱原廠提供
規格表

引擎:1998c.c.直四
馬力/轉速:150ps/6000rpm
扭力/轉速:21.4kgm/4000rpm
變速箱:6速自排or 6速手排
長寬高/軸距:4865×1840×1450mm/2830mm
引進售價:預估100~120萬元
SKYACTIV 全套科技上身

引擎
SKYACTIV-G 2.0升高壓縮比引擎馬力小漲,扭力變大到21.4公斤米、中低速域的提力發揮更好。2.5升引擎輸出攀至192匹馬力、26.1公斤米扭力。

變速箱
SKYACTIV-Drive變速箱有6速自排或是6速手排設定,台灣規格定是選用前者,其變速箱內特別使用了可鎖定防滑齒設計,讓車子開起來更順、更省油。


車身結構
SKYACTIV-Body車身結構以輕量化、高剛性為理念,原理是採一體式高剛性鋼材,減少彎曲、銲接處理。

底盤
SKYACTIV-Chassis底盤也以輕量化為主,懸吊系統、轉向機構重新調整,底盤平整化設計,風阻係數0.26Cd。

輕量化技術
SKYACTIV技術是MAZDA全面進化旗下新車系的法寶,除裝配新一代汽、柴油引擎外,變速箱、車身、底盤、懸吊、轉向等也做了輕量化且效率化的提升。

運動車身 車室變寬敞

車身放大到4865mm,仍是一派跑風,旅行車、柴油規格會在9月底巴黎車展亮相,雙門版、性能款、4輪驅動車型在原廠考慮之列。

日式簡約風內裝,華麗感不強,但十分細緻,塑料用軟質材料鋪成,中控台螢幕3.5吋、資訊整合系統旋鈕設在排檔座後。


三環筒身式儀表判別區分清楚,中間速度表、左環轉速表,右環是煞車動能回收系統資訊顯示的圖像式車況功能液晶幕。

軸距從2725mm成長到2830mm,後座腿部、膝部空間得到充裕地釋放。有著透氣孔的白色座椅好看是好看,但似乎不太能耐髒。

報你知 納智捷 開拓市場到俄羅斯

在 莫斯科車展中還有一個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品牌:即是台灣自有品牌Luxgen納智捷。繼越南、多明尼加成立海外汽車生活館之後,納智捷下一個目標就是鎖 定年銷售達300萬輛規模的俄羅斯市場,首發車款Luxgen7 SUV預計2013年第二季上市、Luxgen5 Sedan及Luxgen7 MPV也將於2013年的第三季及第四季陸續導入俄羅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