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CA】多美小汽車NO.003 熊貓運輸車

 

 

 

 

【TOMICA】多美小汽車NO.003 熊貓運輸車
 
 
選購網址 :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key=tomica&qsub=&qqsub=&sort=5&f=%3A%3A%3A%3A%3A%3A0%3A0%3A&c=

 

 

 

產品說明

 

 

【TOMICA多美小汽車回來嚕?人手一台的風靡小車!】

TOMICA多美小汽車是由日本TOMY玩具公司所生產的,創立於1970年,前後共計發行超過600款以上各式的車款喔!銷售量更超過了4億台,市場實 力實在令人咋舌呢!目前TOMY公司製造並銷售出近5億量汽車,如果把這些小汽車排成一排,你想想看,有多壯觀呀!這些小汽車排一排之後,約有近4千公 里,繞地球近一周的距離。幾乎每一個小朋友長大的汽車玩伴中,從少不了它喲!

TOMICA小汽車不光是孩子們的玩具,由於它是根據各種名牌真車按60-70比例縮小製成,所以也可以是大朋友,成人的收藏、收集品!TOMICA多美 小汽車一直是TOMY系列中的銷售冠軍呢?每年都會推出新款來替換舊有的一些款式,這也就是TOMICA所使用的1-120編號的由來喔!TOMICA多美小汽車在風格上,走的是比較傾向寫實路線,照著原始車款的模樣,縮小比例製造。最大特色是它總會做出可開關的車門,讓車迷可以享受一下迷你仿真的快感!

真的很酷,快來挑選一台吧!您的收藏裡面,還缺少哪一台呢? 來博客來親子館
來看看,車款超豐富,盡情選購吧!

 

 

 

 

 

品牌介紹:

 

  1970年多美車推出後,便以其依靠出色的品質大受歡迎,到1980年TOMICA問世10周年的時候,已經由有260種以上的合金小車在市場上出 售,由於合金小車市場的低蘼,TOMICA重新調整了產品線,將在市場同時銷售數量降低到120款,同時每年推出新款來替換舊有的一些款式, 這種編號方法也這就是我們現在TOMICA使用的1-120編號的由來。TOMICA的合金小車具有豐富的功能、靚麗的包裝、精致的做工和一流的質量。

品牌國家:日本
產地:越南
材質:金屬/塑膠
外盒尺寸:7.8*2.5~4*2.7(cm)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內容物:小汽車*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