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薪26K也能存百萬的理財術 特刊 博客來

 

 

 

 

選購網址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44410

 

 

本期封面故事

 

月薪26K也能存百萬的理財術

Part 1. 前言:重點不是起薪多低開始,是財務自由為止
Part 2. 觀念篇:理財,3000元不算少,40歲不算晚 。
Part 3. 股票基金篇:只要3000元照樣買股票,而且買更多。 
Part 4. 定存保險篇:省吃儉用,開源節流,積極投資前,先幫自己築起防護牆。

特色:「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這句話你一定聽到疲乏了吧。以目前大學生滿街跑的狀況來看,一個23歲離開學校進入社會的大學新鮮人,月薪2萬6,每月存1萬元的話,工作到40歲時可以存到204萬元,差不多可以在台北市買一個機械停車位。

我們不是想危言聳聽,而是要為大家打氣。坊間可以看到不少素人投資者和散戶,出書或受訪分享他們領死薪水,但靠投資理財成功致富的經驗,所以老話一句,「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只要方法得宜,他們辦的到,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