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萬坪 IKEA進駐台中-下月開幕 居民:等很久了~~轉貼蘋果日報

全台最大的IKEA進駐台中七期重劃區,預定9月5日開幕。翁清雅攝

【黃 任膺╱台中報導】全台最大的IKEA進駐台中七期重劃區,預定下月五日開幕。業者昨天表示,台中分店佔地一萬一千坪,包括賣場及附設餐廳都是全台最大,獨 針對中部居民規劃超大廚房展示區、供兒童遊憩的魔法森林遊戲區。Homebox好博家行銷經理黃愛龍預期可產生聚客效應,將中彰投的客源都吸引到台中市 來。

瑞典品牌IKEA(宜家家居)來台近二十年,全台四家店,行銷經理程耀毅說,知道台中人「真的等很久了!」全台一百萬名會員中,台中人至少佔一成。
展示間變「放大版」

台中賣場地上四層設六十七間展示間,展售逾八千五百項家具家飾,業者針對台中人居住空間大、透天厝多等特性設計特色,如廚房、前後陽台的布置、展示間都是「放大版」、收納功能強的產品也會比較多。
除了展示間最多,光家飾品陳列空間就佔地兩千兩百坪,內部附設餐廳近四百坪,規劃七百五十個座位也是台中最大,從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供應北歐特色美食。
業者分析,因地處台中豪宅林立的七期重劃區,鄰近文心森林公園,南側即八期高級住宅區,周邊人口聚集,且離未來的文心、向上路口捷運站僅三百公尺遠,極具地利之便,可囊括中彰投六百萬消費人口,十分具有爆發力。
大遠百台中店分析,隨著豪宅落成交屋,七期家居熱前景可期,目前館內家具家飾約佔營業額百分之八,以精品家具為主,除率先引進全球首座義式餐具主題咖啡館ALESSI cafe,下半年度也會再擴增雜貨類及設計居家櫃位佔比。
好博家:區隔特色

另如好博家年底也要在大平區展新店,空間為目前河南店的二倍大。黃愛龍表示區隔特色即能站穩市場,該店會更加充實包括馬桶面盆等衛浴設備及油漆修繕等數千種IKEA沒賣的品項。
民眾王皓如說:「我好期待IKEA的家具,也一直想帶小孩去吃他們的餐廳,真希望快點開!」
IKEA台中店資訊表

●面積:11000坪,地上四層、地下兩層樓建築
●地點: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68號
●特色:
●全台之最:旗下最大賣場、展示間(67間)最大最多、附設餐廳(400坪、750個座位)也最大
.台中店戶外廣場設有放大版兒童椅、畫紙捲和粉筆裝置藝術
.全店用LED燈,是旗下最綠能的店
●停車空間:
.汽車位500格
.機車位500格
●開幕:9月5日 11:00
資料來源: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