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酒莊新鮮草莓原汁釀製「草莓啤酒」問市~~轉貼yahoo新聞

記者洪西國/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休閒酒莊新開發的「草莓啤酒」今天正式問市。酒莊表示,「草莓啤酒」目前推出330CC瓶裝啤酒,1組3瓶,售價360元,現場買2組將贈送一個變色啤酒杯,歡迎國人把握機會到酒莊品嚐。

大湖地區農會在91年相繼籌建休閒酒莊、草莓文化園區後,成功帶動地方傳統農業轉型,除了農民栽種的草莓品質優異冠於全台,酒莊利用大湖新鮮草莓研發的「湖莓戀」、「草莓淡酒」等多款草莓系列酒,也深受消費者喜愛,更帶動全台休閒農業的風潮。

為 讓到大湖酒莊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農會歷經一年最新研發的「草莓啤酒」也在今天正式亮相與國人見面。酒莊指出,大湖酒莊是全世界繼加拿大、美國之後,第3 個釀製草莓酒的地方,此次新研發的「草莓啤酒」是採用6%新鮮草莓原汁和啤酒花調配釀製而成,酒精濃度4.5%,具獨特的果香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 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副縣長林久翔、農業處長賴安平、大湖地區農會理事長吳東衡、總幹事鍾淑君等人今天主持草莓啤酒上市記者會,除請來模特兒走秀介紹給國人,現場並舉辦喝啤酒比賽,吸引許多遊客上台挑戰。

來自苑裡的陳金源今天與家人一起到大湖遊玩,剛好遇上草莓啤酒「吸」啤酒比賽,平日也喝啤酒的他,不到10秒就把500CC的啤酒吸完,獲得冠軍,讓同場較勁、「酒量很好」的泰安鄉長柯武勇也甘拜下風。

在場的2位酒促女郎輸人不輸陣,也自告奮勇參賽,她們在遊客一聲聲的加油聲中,也一口氣暢飲了500CC,雖然沒能獲勝,但勇氣十足,也成功為草莓啤酒做最好的促銷。

為 慶祝「草莓啤酒」上市,酒庄分別在8月17、18日及8月24、25日下午1點至4點推出「莓飛色舞~草莓啤酒嘉年華」,現場除有黃靖倫、謝博安、王雅 婷、黎卉淇等歌手演出,及街頭魔術、泡泡秀等,另外還安排了難得一件的白天煙火秀,歡迎國人把握機會到酒莊一遊。大湖酒庄地址: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之4 號,電話(037)993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