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車連環撞 劣行po上網~~轉貼蘋果日報

【游芳男╱宜蘭報導】建國百年元旦上午,北宜公路 宜蘭縣界發生驚險車禍,一輛轎車於彎道超車,侵入對向車道撞上對向機車後撞山壁,被超越的機車閃避不及再追撞轎車,幸機車騎士及乘客僅擦傷。
網友罵「白痴」

行車記錄器拍下轎車於彎道超車侵入對向車道(上圖),撞上對向機車後再撞山壁,機車騎士摔飛倒地(下圖,箭頭處)。翻攝畫面




但過程被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貼上網(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fGkIs4ZWk),網友們痛批超車駕駛:「是白痴嗎?雙黃線看不懂,轉彎還超車!」「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警方調查,未酒駕的游安弘(24歲、新北市人)參加北市跨年活動後,連夜載友人到頭城海邊看元旦曙光,上午9時40分,游男回程經北宜公路 64.9公里大彎處前,越過雙黃線超越前方由許廷章(20歲、北市人)載女友陳瑋婕(21歲)的機車後,在大彎處撞上要到宜蘭玩的游明玉(41歲、桃縣人)重機車,造成人車倒地。
游安弘肇事後緊急右偏直撞山壁,車斜停北上車道,緊跟在後的許男閃避不及,追撞轎車右前側,人車跌落水溝旁。
車禍達成和解

傷者事後被送醫急救,所幸游明玉左手掌、雙膝蓋、左小腿擦傷,陳瑋婕左小腿擦傷,兩人進行包紮後當天就出院,游安弘表明有誠意和解,雙方一周後達成和解。
2011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