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攜遠傳發表Desire S 效能更優價錢更俗~~轉貼華視新聞
2011/03/31 18:02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HTC 與遠傳電信攜手於 31 日發表中高階多媒手機 Desire S,延續一貫 Desire 系列簡約洗鍊的設計風格,搭配全新介面的 HTC Sense 客製系統。相較同系列機種 Desire HD 在當年上市價格 1 萬 8700 元,軟硬體上都有小升級的 Desire S,雖然 3.7 吋螢幕略遜前者的 4.3 超大螢幕,但以單機價 15900 元姿態搶攻春夏市場,相當引人注目。

Desire S 搭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以及新版的 HTC Sense;配備 3.7 吋 WVGA 螢幕與 Super LCD 技術,解析度 480 x 800;採用 Qualcomm 的 1GHz Snapdragon MSM8255 處理器,記憶體 768MB;前置視訊 30 萬畫素攝影鏡頭,後方為 500 萬畫素照相鏡頭;機身最薄處不到 12 mm,重量在 130 公克;同步推出精湛黑、經典藍。

新機將 於 4 月起可於全省指定門市預購,搭配 24 個月的遠傳電信 1540 元專案,即可零元購機,另有現量首賣禮與預購禮。應用程式方便,除可使用 Android Market,尚有遠傳的 S 市集、e 書城、Omusic 以及未來 Video Store 增添消費者在多媒體影音內容上的使用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