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囂張惡煞 隧道急停揮球棒-違規換車道被叭 險釀連環車禍 ~~轉貼蘋果日報

【李銘宏、陸運鋒╱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前天駕車行經國道三號安坑隧道時,突有一輛銀色轎車違規急切入他的車道,男子按喇叭提醒,對方竟急停路中,持球棒下車對男子破口大罵、作勢破壞車輛,男子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下整個過程,昨晚已報案處理。國道警方表示,該名恐怖駕駛涉及公共危險及強制罪,將開罰並究責

「這種人別開車」

 

 

 



受害的江姓男子(二十三歲)是名外務員,前天中午駕車去載貨,行經國道三號南下安坑隧道內,竟遇上恐怖駕駛。江男說,當時他差點被後車追撞,還遭威脅恐嚇,至今仍心有餘悸,他不願輕饒恐怖駕駛,「希望這種人別再開車!」
竟停在中間車道

從江男的行車記錄器影片看來,一輛銀色三菱轎車在不能變換車道的隧道內,竟從內側車道超越雙白線到中間車道,硬切到江男車前,江男驚見急煞並按一聲喇叭,恐怖駕駛竟將車停在中間車道上,江男跟著急煞,後方傳來許多尖銳煞車聲及喇叭聲。
江男說,當時他後方有三輛汽車及一輛大卡車,差點發生連環車禍,恐怖駕駛一邊拿球棒到他車邊揮舞,一邊痛罵三字經,江男只好連忙揮手,表示自己不想惹事,恐怖駕駛才回到車上駛離。
謝謝爆料 讓《蘋果》無所不在

勁爆威力★★★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2011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