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核4強機比拼 Nokia Lumia 925夜拍奪冠~~轉貼蘋果日報

WP8旗艦機Nokia Lumia 925夜拍功能強獲勝。

採Windows Phone 8(簡稱WP8)作業系統的Nokia Lumia 925,即日起在台開賣,《蘋果》副刊以同是雙核心、相機千萬畫素以下,半年內上市同級智慧機包含HTC One mini、Samsung GALAXY S4 mini雙迷你機皇及SONY Xperia L,實測自動及夜拍模式,Nokia Lumia 925因配備F2.0光圈可拍出美麗星芒、加上螢幕畫質細膩勝出,但售價1萬7900元略貴。
報導╱王心怡 攝影╱施偉平、高凱新
【強機比一比】

【實拍】★室內靜物

Nokia Lumia 925
相機畫素870萬,實拍整體泛黃光。自動模式ISO400、f2、1/40秒。
HTC One mini
畫素408萬UltraPixe可拍出景深效果。自動模式ISO160、f2、1/60秒。

Samsung GALAXY S4 mini
800萬畫素鏡頭,整體成像較灰暗。自動模式ISO125、f2.6、1/30秒。
SONY Xperia L
800萬畫素鏡頭,照片灰濛且無層次感。自動模式ISO160、f2.4、1/29秒。
★夜景實測

Nokia Lumia 925
有2.0光圈,夜景拍攝細節十分清晰獲勝,夜景模式ISO1000、f2、1/3秒。
HTC One mini
具Ultra Pixel功能,低光源處表現不錯,夜景模式ISO800、f2、1/3秒。

Samsung GALAXY S4 mini
畫面暗表現不如Lumia 925與 HTC one mini,夜景模式無法顯示設定值。
SONY Xperia L
無法呈現夜色燈光,表現為4者最差,夜景模式ISO400、f2.4、1/3秒。
【達人說】★張利安 《手機王》總編輯 採訪資歷4年

Lumia 925內建Smart Camera功能強大,夜拍效能但售價偏高,雙迷你機皇有許多高規旗艦機相機功能,但仍有不足之處,而Xperia L萬元有找但拍照功能較不足。
★蔡漢威 VR-ZONE主編 採訪資歷4年

搭載光學防手震的Lumia 925,光這點就可比下雙迷你機皇,且在暗處拍照更是出色,只是WP8作業系統較少少人使用,Xperia L則是萬元內首選機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