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夢幻逸品 iPad iPhone4冠亞軍~~轉貼蘋果日報

【徐毓莉╱台北報導】燦坤3C昨宣布首次舉辦的百年夢幻逸品票選活動前十強,蘋果是最大贏家,話題商品iPad與iPhone 4獲得多數網友的青睞,分別拿下第一、二名,SONY Bravia EX600 LED液晶電視則奪得第三。
燦坤3C表示,這次藉由社群網站mobile 01平台進行活動票選,先由內部採購決定出25個品項由網友票選,其中蘋果產品有五項入圍,四項擠進前十名,第一名的iPad與第二名的iPhone 4更是奪得逾四成票數。
第三、四名則分別為SONY Bravia EX600 LED液晶電視、SONY 3D藍光家庭劇院。

iPad(右)與iPhone 4(左)獲網友票選為百年夢幻逸品一、二名。資料照片




台灣索尼(SONY)表示,票選結果可看出消費者喜愛高品質、具連網功能、可隨時分享的商品,而SONY產品具有這些特色,像SONY Bravia EX600 LED液晶電視去年推出後就熱銷。
國產hTC進十強

燦坤3C指出,前十強都是擁有高銷售量與良好口碑的產品,而hTC的hTC Desire HD能在競爭激烈的票選中脫穎而出,顯示出國人對本土品牌具有一定的支持。剛買iPhone 4的林小姐說,iPhone4好用方便,但蘋果商品的價格若再平民一點會更夢幻。
百年夢幻逸品票選排名表

1.Apple iPad
2.Apple iPhone 4
3.SONY Bravia EX600 LED液晶電視
4.SONY 3D藍光家庭劇院
5.XBOX 360 Kinect
6.MacBook Air
7.hTC Desire HD
8.Canon 550D
9.SONY NEX-5
10.iMac一體成型電腦
註:活動日期為1/6~1/12,總票選品項為25個,每名網友需投兩票,總計投票數為5349票。
資料來源:燦坤3C
20110119

 

 

 

~~以下商圈來逛逛吧       -點圖可進入-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保養.彩妝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上市生技公司)

健康養生商品
(網路最大沖印站)

線上數位沖印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全國最大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上市唱片公司)

原版唱片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交友社群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生命禮儀服務
(知名訂房網站)

國內訂房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