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 國道3飛桌 險砸後車-貨車未綁好肇禍 行車器記錄驚悚3秒 動新聞~~轉貼蘋果日報

【洪 振生╱屏東報導】高速公路上危機處處!屏東縣一名上班族昨天上午交通尖峰時間駕車經三號國道長治段約四百公里處時,前方一輛貨車在不到三秒鐘的時間,突然 連續飛出三張辦流水席用的圓形大桌面,朝他和另一輛小轎車凌空砸來,嚇得他趕緊變換車道閃避,過程被他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向《蘋果》投訴說:「太恐怖 了!要是被砸中,肯定車毀人傷。」

 

 

 

 



《蘋果》記者昨向警察廣播電台、交通部南部交控中心、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警察隊和竹田分隊查證,都表示沒接到駕駛人所指的,三號國道長治路段有大桌板掉落砸到車輛的報案電話。

國道三號長治交流道北上路段,昨有駕駛人拍到一貨車先是飛出2張大圓桌(A、B),下一秒又飛出第3張(C)大桌板(左圖)。讀者阿賢提供




掉落物傷人可吊照

國 道警察五隊交通組長梁琮詠表示,若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影像,警方將查明該貨車駕駛人,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汽車裝置貨物未依規定覆蓋、綑紮致掉落 車外,逕行舉發,可處三千到九千元罰款。若因貨物掉落砸傷人,可吊扣駕照一年,因而致人重傷或死亡,則可吊銷駕照。至於受傷民眾和車損,當事人也可向肇事 者提出傷害告訴和損害賠償。
爆料的上班族叫「阿賢」,住屏東縣內埔鄉,他每天開車走三號國道到高雄上班。阿賢接受《蘋果》電話採訪說,昨天上午七 時四十二分,他開車從長治交流道北上,當車子從外側慢車道駛入內側快車道加速時,見右前方一輛白色小轎車的前面約二十公尺有輛貨車,貨車後車斗突然飛出一 張橙黃色「大飛盤」,他還沒看清楚是什麼東西,緊接著貨車斗又飛出同樣兩個「大飛盤」,凌空朝他的車子砸來。
在後方約五十公尺的阿賢嚇得立刻變換 車道閃避,還差點擦撞到內側分隔島;而跟在貨車後方的白色小轎車也很幸運,似乎沒被「大飛盤」砸中。「阿賢」回過神來才察覺剛剛從眼前閃過的三個「大飛 盤」竟是辦流水席用的大圓桌面,研判桌板直徑約有二公尺,應是貨車載送時未綑綁好,在高速公路上被風揚起成了「大飛盤」。
貨車稍後發現狀況

「太 恐怖了!」阿賢驚魂未定說,當時要是車被砸中,肯定車毀人傷;他表示,當時忙著閃避,也沒時間回頭察看有沒有其它車輛被桌板砸中,不過他發現掉落桌面的貨 車駕駛稍後也察覺狀況,靠路肩停車,應該是把掉落的桌板又搬上車了吧。這段長約十秒鐘的驚險畫面,全被阿賢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貨車上國道 注意事項

◎開車前務必檢查車上貨物要綑紮緊實
◎載運貨物需以帆布覆蓋,帆布要綁牢
◎載運貨物不可超出車斗或超重
◎上路前檢視車胎胎壓與胎紋,避免爆胎
◎貨車後車斗不可載人
資料來源:國道警察第五隊
謝謝爆料讓《蘋果》無所不在

勁爆威力 ★★★★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20110120

 

 

 

~~以下商圈來逛逛吧       -點圖可進入-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保養.彩妝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上市生技公司)

健康養生商品
(網路最大沖印站)

線上數位沖印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全國最大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上市唱片公司)

原版唱片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交友社群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生命禮儀服務
(知名訂房網站)

國內訂房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