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升機入校接女 學生傻眼~~轉貼蘋果日報

【大陸中心】山東省德州市一所大學,日前赫然出現直升機接人的奇景!當時直升機停在操場上,接了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學生登機後,騰空起飛離去,現場大批學生看傻眼。

直升機停在學校操場上,接走一名長髮女子,隨即揚長而去。
翻攝網路




「可能是接二奶」

網友直呼「太牛了!」還有人調侃:「可能是接領導的二奶吧!」一名目擊學生表示,19日下午3時許,大批學生在操場上進行足球比賽,突然傳來一陣很大的飛機轟鳴聲,出現一架紅色的直升機。直升機在上空盤旋幾圈後,緩緩降落在操場上。
此時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走下飛機打電話,一名年約20歲的長髮女子快步登上飛機,直升機隨即揚長而去。
直升機為何能公然停在學校操場上?網友揣測不斷,由於機身出現「山東電視台」標誌,但山東電視台否認與他們有關,校方也稱不清楚此事。
網友則諷刺:「在中國沒什麼不可能的事。」
網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2120744.shtml
2011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