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以軒 1秒。變上流女~~轉貼蘋果日報

安以軒以LANVIN絲緞洋裝搭大型金屬字母飾品,呈現反差魅力。洋裝6萬7400元

安 以軒有著靈活個性與演技,前一秒還活靈活現的講她在新戲《上流俗女》演養豬女,每天跟小豬互動的逗趣狀況;下一秒換上LANVIN早秋新裝從更衣間走出 來,竟就散發一身優雅氣息,她也自嘲是從養豬女變成上流女。她一直否認和韓星李承鉉曾交往,現分手已8個月,昨終於坦承。
5萬2900元豹紋襯衫與7萬4500元黑皮裙,搭出法式優雅。晚宴包3萬2100元

她年初去巴黎看秀,扼腕行程太滿沒趕上看LANVIN秋冬秀,這回搶先穿品牌早秋新裝讓她直呼滿足,「我很喜歡LANVIN的設計,不用露太多,還是很有女人味」。
早 秋服裝優雅,配件則跳脫以往風格,以嘻哈風的大型金屬字母飾品搭配服裝。她戴上金色「Happy」項鍊與「Love」戒指來搭配小洋裝,大膽跳Tone的 裝扮她卻說很愛這樣的大反差:「我特別喜歡這種衝突感,我的生活也是差很大,昨天還抱著豬在演戲,今天可以來拿著毛茸茸的豹紋包,很多事情有反差才過 癮。」
李承鉉(右)前天在微博坦承與安以軒(左)曾交往2年。
認了愛過李承鉉

看她演戲和示範新裝確實都很過癮,連感情部 分也頗峰迴路轉,她屢傳與韓星李承鉉交往,但兩人始終否認,今年4月傳出因李承鉉劈腿戚薇而分手,當時兩人依舊不認。直到前天半夜3點李承鉉在微博用英文 坦承與安以軒曾經交往2年,早在去年11月24日已分手,分手原因是個性不合,無關第3者。
李承鉉表示兩人交往有共識不公開,家人和親密友人都不 知,分手快8個月才認曾愛過,是因不滿媒體指他靠安以軒介紹工作,他卻劈腿導致分手,忍無可忍決定說明白,他指出安以軒與他在工作上想法不同;也不滿他與 戚薇在泰國牽手照被爆出後受到不公平的人身攻擊。文末還提到對安小姐無敵意,也不想傷害她。
安以軒昨則在微博回應,「曾經付出,無悔現在,感激傷痛讓我成長。路還是要向前走,平靜,淡然。你的未來不再有我,但祝你幸福」 。
報導:何軒憶、陳幼英
攝影:朱世閎

深銅色蜥蜴壓紋娃娃鞋。1萬7400元
蝴蝶結緞面高跟鞋。3萬800元

斑馬紋休閒鞋。2萬6500元
豹紋馬毛Happy Bag。
8萬4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