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競速飛起 竟壓死路人~~轉貼蘋果日報

【蔡進男╱基隆報導】新北市金山區本周日凌晨發生離奇死亡車禍!一名在露天咖啡座賞景遊客,不幸遭閃車失控的轎車重創,緊急送醫不治,肇事的三輛轎車駕駛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警方並已加強該路段超速取締,以防車禍發生。

轎車疑飆車剎不住相撞後騰空飛起(箭頭處),撞死在路旁喝咖啡的王男。翻攝畫面




急送醫傷重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本周日凌晨一時三十分許,莊姓男子(二十三歲)駕駛轎車前往肇事路段找朋友聊天,路經台二線三十八點三公里處,莊男疑要迴轉到對向車道,先將車子暫停在路中間缺口處。
此時,陳姓男子(二十二歲)、張姓男子(三十八歲)開車由金山往十八王公廟 方 向,要與夜遊的車隊會合,路經肇事地點,看到前方內車道待轉的莊男轎車時,疑因車速過快,前車及時閃過,後方轎車剎不住,擦撞友人轎車,車輛騰空飛起,衝 撞正在路旁喝咖啡的王姓男子(三十一歲),車輛再往前衝,又波及路邊停車場內的另部車輛,王男遭肇事車輛壓住,路人見狀趕緊將王男拉出送醫,王男頭部重 創,搶救無效。
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莊、陳、張三人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分別以定四萬、六萬、三萬元交保候傳,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已加強取締超速

警方說,該肇事路段為假日防飆勤務的稽查重點,為確保民眾安全,即起已加強該路段取締超速勤務。
2011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