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立光財務長閃辭 股價蒙陰影~~轉貼蘋果日報

【陳建彰╱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昨天無預警公告,財務長兼發言人邱東泉請辭,遺缺 將等下次董事會討論,對於離職原因,邱東泉說,純粹是個人生涯規劃,後續動向還沒有任何想法。由於邱東泉為大立光財務主管,也是對外的發言窗口,在大立光 資歷超過10年,昨天閃電辭職之後,恐對短線股價帶來衝擊。
個人動向外界關注

大立光昨天公告,財務長兼發言人邱東泉因為個人生涯規劃,已在昨天辭職,遺缺待補,將等未來人事布達後再對外公告,最快可能要等下次董事會才會確定。對於閃電請辭,邱東泉表示,純粹是個人生涯規劃,對於未來的動向,他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想法,可能會先休息一陣子。
邱 東泉原先擔任前董事長林耀英的特助,之後出任財務長,隨著大立光在2002年掛牌上市後,邱東泉就一直扮演對媒體及法人的溝通窗口,在大立光資歷已超過 10年,是林耀英的得意助手,尤其大立光上市後數度登上股王寶座,除了林耀英的領軍之外,邱東泉與法人溝通管道順暢,也有不小的功勞。
隨著林耀英在2010年交棒,由陳世卿接下董事長職務,林耀英的兩個兒子林恩舟、林恩平分別出任副董事長及執行長,邱東泉持續扮演幕僚及財務主管角色,只是他昨天閃電辭職,仍引起外界議論紛紛,且勢必對近期大立光的股價帶來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 永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